部门信息

景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穿上“保护衣”

发布日期:2018-10-12  09:20:13 来源:景县电力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县城范围内电力设施加装安全警示标识,确保电力设施“不受伤”。

针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呈现出的严峻势态,该公司认真总结历年来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力推进电力设施保护工作;1.落实个人责任制。按照巡视周期开展线路本体与线路通道巡视,并认真填写巡视记录;2.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围绕是否存在线下违建、树障、垃圾堆放等内容开展隐患排查,特别是对危及线路安全的线下大棚、线下鱼塘等,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并与相关方签订《安全协议》;3.加强消防管控。做好重要时段的防火检查,超前防控;4.畅通沟通机制。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汇报,第一时间解决。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严格遵循“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绩效考核制度。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维护电力设施安全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营造“电力设施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