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开展2018年“扶贫日”系列扶贫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3:48:03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景县开展2018年“扶贫日”系列扶贫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县领导平荣峰、李战旻、马立成、王志荣、李铁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卫计局等相关单位开展2018年“扶贫日”系列扶贫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各相关单位充分利用悬挂扶贫宣传横幅、发放相关领域扶贫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各项扶贫政策,同时充分发挥部门特点,积极为现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扶贫政策有了更多的认识,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关注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