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景县供电倾情服务助“三秋”

发布日期:2018-10-23  17:25: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电力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用电设施

“电力服务队就是好,不但帮助我们检查设备,排除故障,还给我们讲解用电知识,这下我们就可以放心用电了。”在广袤的田野里,一支支戴着蓝色安全帽的电力服务队身影显得格外醒目,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用电安全,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三秋”用电无忧。

为确保“三秋”期间农村安全用电,国网景县供电提前采取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为农民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的线路、供电设备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针对农忙时期农用车辆增多、临时性水泵等用电设备分散不易管理等现象,专门在电杆、拉线上悬挂警告标志,防止农用设施误碰电杆、拉线造成故障。

在各供电营业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对“秋收”期间需要办理报装增容的群众实行特事特办。同时,利用各乡镇集市人员密集的时段,向农民散发安全用电须知宣传单,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做到家喻户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