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小微企业安全用电

发布日期:2018-11-26  10:4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县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帮助企业排除用电隐患。

连日来,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助力小微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加大扶持力度,主动上门征询小微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服务“套餐”,引导企业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组织人员为小微企业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小微企业节能降耗,解答小微企业在安全用电方面遇到的问题,征求他们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把优质、便捷的服务送到小微企业负责人的心坎里。

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员缺失等问题,该公司还加大对小微企业用电安全隐患的整治督促力度,就小微企业的供电电源配置、客户应急电源配置及用电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督促其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安全用电水平。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小微企业23家,收集意见和建议8条,协助小微企业排除用电隐患多项,有效加强与客户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