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2018年季节性休耕项目县级验收意见

发布日期:2018-12-13  10:52:17 来源:公示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季节性休耕项目

根据景县农林局、景县财政局《景县2018年季节性休耕项目实施方案》、《2018年季节性休耕项目县级验收办法》及各乡镇项目面积核实表、项目县级验收申请等,2018年12月11日-12日,在县政府统一领导下,农林局组织有关人员和有关乡镇政府组成项目县级验收小组,采取查看项目档案与实地抽查测量相结合的办法,对项目乡镇面积落实及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县级验收,验收组共抽取了全县12个项目乡镇的30个村、150户(每村5户)和6个经营主体,实地抽查测量面积与乡镇核实面积相符,项目落实情况符合项目实施方案要求。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合格,通过验收。

二、绿肥种植试点

2018年我县绿肥种植试点面积500亩,实施地点为王千寺镇高村,绿肥作物为旱作冬油菜。2018年12月5日,农林局组织有关人员和王千寺镇政府组成验收组,对试点面积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验收,经测量,任务面积500亩,实际完成500亩,验收合格,通过验收。

现将各项目乡镇、项目村及经营主体季节性休耕项目面积及绿肥种植试点落实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过期视为无异议,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电话:0318—4222167

附:景县2018年季节性休耕项目面积清单...xlsx



景县农林局

2018年12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