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18-07-31  12:41: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景县在景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刘金仓、程苏、韩志勇一同观看。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并对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部门职责,各司其职,军地合力,协调联动,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征兵工作政治站位,狠抓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加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确保兵源质量,将大学生作为征兵工作的主体,提高征集比例,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刘金仓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狠抓政审考核、征兵体检等关键工作环节,确保把优质的兵源输送到部队。要坚持廉政征兵,把廉洁征兵贯穿于征兵工作的全过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努力开创2018年征兵工作的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