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信息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6  10:3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景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张晓明、县直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对我省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大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狠抓落实,推动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要求,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省、市、县三级要全面开展督查执法,严格行政处罚,狠抓反面典型,严肃责任追究,下大力度打击整治非法违法行为,推动各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要强化安全宣传、应急值守和基础建设,实行台账管理和清单管理,建立定期调度通报制度,落实监管措施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