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公开选取能效测评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09  17:04:54 来源:景县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顺利开展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事宜,我单位拟对该项目的节能诊断、能效测评,公开选取能效测评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规模22.35万平方米,总预算投资2458.5万元。

二、项目工程:老旧小区节能诊断及改造工程竣工后的能效测评。

三、建设能效测评单位:景县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

四、能效测评单位:1、具有省级以上资质,并在省住建厅备案;2、具备能效测评机构必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人数;3、遵守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招标携带资料:(提供原件核验、复印件一份并盖单位公章)1、组织机构代码证;2、税务登记证、;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资质证书;5、公司简历及公司业绩;6、法人证明委托书;7、代理人身份证明或其它有关证件;

六、报名时间:2019年1月10-1月16    

上午8:00——11:30    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工业和信息化局三楼   景安大街175号

联系人:张先生  杨先生   电话0318——8056829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