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景县事业人员招聘面试公告【2019】第5号

发布日期:2019-06-12  16:30: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景县事业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按照《景县事业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现就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面试的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地点和时间

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面试地点为景县第二中学教学楼南楼,考生严禁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如手机等进入考点。

卫生类岗位面试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下午,考生13:50进入考点,14:30正式开始面试。下午14:30以后,考生不准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

教育类岗位面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面试的考生7:40进入考点,8:30正式开始面试;下午面试的考生12:40进入考点,13:30正式开始面试。上午8:30以后、下午13:30以后,考生不准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通知单的打印

    请考生于2019613---14日之间登录网址:121.17.162.199:81,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分两类岗位进行:教育类和卫生类。教育类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卫生类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1、教育类岗位说课题目及时长。说课时长不超过7分钟,若超时,由计时员当场叫停。说课题目如下:

 

报考乡镇

说课题目

青兰乡

《荷叶·母亲》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上册第二单元第7

安陵镇

《皇帝的新装》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上册第六单元第21

王千寺镇

《最后一课》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下册第二单元第6

杜桥镇

《老王》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下册第三单元第10

刘集乡

《记承天寺夜游》人教版八年级语文上册第三单元第10

景州镇

春酒》人教版年级语文下册第单元第2

留府乡

《小石潭记》人教版八年级语文下册第三单元第10

留智庙镇

《三峡》人教版八年级语文上册第三单元第9

梁集镇

《台阶》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下册第三单元第11

龙华镇

《安塞腰鼓》人教版八年级语文下册第一单元第3

王瞳镇

《紫藤萝瀑布》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下册第五单元第17

温城乡

《我的叔叔于勒》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上册第四单元第15

广川镇

《孤独之旅》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上册第四单元第16

洚河流镇

《谈创造性思维》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上册第五单元第19

北留智镇

《谈读书》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下册第四单元第13

 

   2、卫生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专业能力等综合素质。时间不超过8分钟,若超时,由计时员当场叫停。

    3、面试顺序。考生面试顺序在候考室现场当众抽签决定。

4、面试场所和人员设置。按照分组情况分别设立面试室和候考室,并保持适当距离,实行入闱封闭式管理,已考考生和候考考生隔离,现场开启无线信号屏蔽仪。每个面试室安排评委7名。面试室不允许考生使用多媒体、投影仪等电子设备。教育类岗位参加面试的考生只允许报顺序号和说课题目,卫生类岗位参加面试的考生只允许报顺序号。考生不允许报姓名,不允许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完毕后,须马上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5、面试分组及考场安排。

卫生类岗位面试分4个教室同步进行(其中候考室2个,面试室2个)。楼中间楼梯东侧为第一候考室和第一面试室。第一面试室面试对象为报考龙华镇卫生院、刘集乡卫生院、景州镇卫生院、梁集镇卫生院、杜桥镇卫生院笔试入的考生楼中间楼梯西侧为第二候考室和第二面试室。第二面试室面试对象为报考北留智镇卫生院、王千寺镇卫生院、青兰乡卫生院、留智庙镇卫生院、连镇乡卫生院笔试入的考生

教育类岗位面试分14个教室同步进行(其中候考室7个,面试室7个),每组都是语文评委。一楼中间楼梯西侧为第三候考室和第三面试室,第三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青兰乡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安陵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二楼中间楼梯东侧为第四候考室和第四面试室,第四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王谦寺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杜桥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二楼中间楼梯西侧为第五候考室和第五面试室,第五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刘集乡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景州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三楼中间楼梯东侧为第六候考室和第六面试室,第六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留府乡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留智庙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三楼中间楼梯西侧为第七候考室和第七面试室,第七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梁集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龙华镇和王瞳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四楼中间楼梯东侧为第八候考室和第八面试室,第八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温城乡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广川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四楼中间楼梯西侧为第九候考室和第九面试室,第九面试室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洚河流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北留智镇教师笔试入的考生。

所有评委各自抓阄确定面试小组,小组长抓阄确定面试乡镇(每半天抓阄一次)。

    6、面试计分。评委按照百分制当场打分,计分员按体操打分法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将其余评委的评分相加之和除以其余评委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作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每半天公布一次,公布地点为景县二中大门口外。

    、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二)考生不得随身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允许使用多媒体、投影仪等电子设备。

   ()面试前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面试时教育类考生只准报自己的顺序和说课题目卫生类考生只准报自己的顺序所有考生不得报姓名或透露其他个人信息。

   ()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作答。

   ()面试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有事必须向工作人员报告,不许擅自离开指定区域。

   ()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考生违纪处理规定

    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一)携带通讯设备、无关物品进入面试考场;

   ()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饰服装进入面试考场、候考室;

   ()擅离候考室;

   ()面试时讲出自己的姓名及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

   ()不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讲与考试无关的内容;

   ()违反保密、回避规定;

   ()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的;

   ()替考的;

   ()在候考室或考场内吸烟、交谈、喧哗或有其它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

   (十)威胁考官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

   (十)其他影响面试公正性或面试正常开展的言行;

   (十)其他舞弊、违纪行为的。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