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络述年】时刻牵挂百姓冷暖!政府县长杜伟鹏到留智庙镇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7  13:48:53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政府县长杜伟鹏到留智庙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参战人员和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新年礼包和新春的祝福。政府副县长李铁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杜伟鹏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走访慰问过程中,杜伟鹏反复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认认真真地安排好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让他们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