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 价格稳定

发布日期:2020-03-14  20:30:00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蔬菜、米面粮油和日用生活商品是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近日,有不少市民紧急采购生活必需品,3月14日,记者走访了县城各大超市,了解到景县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在景县各大超市,记者看到,在蔬菜瓜果、粮油面点、冷鲜食品的货架上,品种丰富的货物整齐摆放,市民正有序选购自己所需的商品。

市民:这里的菜价格稳定,质量好,新鲜。想吃的菜都能买得到,不像在网上看到的,一颗大白菜六十多块钱,没有那种价格,我们这里正常,每斤一块五或者两块。 

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核对商品数量,以便及时补充货源,保证蔬菜、肉类、水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盐百超市食品部经理 田月东:我们的货源是充足的,大米有3.2吨、面粉3.8吨,绝对能保证市场供应。

不断供、不涨价,保障供应。盐百、吉美、三拼等各超市积极组织货源,畅通进货渠道,并开通网上商城、微信购物。

盐百超市一楼经理 刘大伟:总部与多个生产厂家积极联系,物流中心持续配送到店。目前,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请消费者放心。另外,我们开通了网上商城、微信购物,可以足不出户为你配送。

吉美超市负责人 韩领根:蔬果类总部每天有两辆以上货车配送到门店。每天两次检测,一次是进货的时候,另一次是到门店,确保了产品质量。米面油储备量在15天以上,绝对能保证民生食品供应。

各超市在做好供应的同时,还要求市民进商场戴口罩、入口处测体温,并积极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二队副队长 解辉:我们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严格督促超市做好消杀、体温检测和顾客分流,确保顾客在疫情期间,能够购买到价格稳定,质量有保障,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必需品,让全县人民有一个安全稳定的购物环境。

疫情发生后,景县全面梳理了全县商贸流通企业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库存数量和供给能力,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开通了绿色通道,及时配送、补货,保障供应。同时,启动了市场日报监测,重点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密切关注市场供求、商品库存和价格变化情况,让群众生活安心便利。

市民:每天供应的菜和肉都是新鲜的,量很充足,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不用着急囤购。

目前,景县完全能够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请广大市民理性、有序采购,并及时关注景县融媒公众号和今日景州APP,查看景县最近疫情信息,切不可造谣、信谣、传谣。(记者 马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