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0  17:12:30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和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景县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全县大力开展“找差距、提信心、转作风、树形象”活动,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作风,提振干部队伍士气,逢旗必夺、逢先必争,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研究部署。(记者 杨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