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成功举办衡水银行杯·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景县分赛场赛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0  17:13:54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培恩 摄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0日,衡水银行杯·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景县分赛场赛事活动在景州文体中心如期举办。县四大班子领导孙文欣、王悦、石帅、王际胜、高文亮、纪跃利、郑丹,市纪委监委驻衡水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晓宁以及500名健步走参赛运动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悦在致辞中指出,景县作为分赛场之一,按照“降规模不降标准、减赛程不减特色,淡化竞技性、强化参与性”的原则,集中展现近年来景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优美的市容市貌,选取以地标性建筑“景州文体中心”“董子公园”为赛场,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项目设置为围绕“文体中心--董子公园”环绕一周的5公里健步走,以彰显体育人文精神,展示景县独特的城市情怀。同时,他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能够在全社会形成重视体育、崇尚运动、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午8时,活动正式鸣枪开始,县四大班子领导与500名健步走爱好者一起从文体中心体育场南门出发,绕董子公园一周后从文体中心体育场北门返回。经过精心规划的健步走路线,道路两侧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身着蓝色赛服的选手们,步伐整齐、英姿飒爽,犹如流动的画笔,为景州大地又增添了一份灵动和精彩。人在景中走,景随人在变。大家置身在美景中,感受秋季运动的怡然与惬意,用健步走的方式健身强体,并感受家乡的巨变。

 

本次活动,景县各界群众积极报名、热情支持、严守纪律、文明参赛,全部活动组织周密,赛程严谨,秩序良好,展现出大儒之乡景县人民积极向上、崇尚体育、文明健身、追求卓越的优秀竞赛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 于海旗: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马拉松运动员驰骋赛场,今天很荣幸能够和景县环保志愿者运动协会的队友们一起来参加在我们景县新建成的文体中心举办的衡水湖马拉松景县分会场赛事。景县文体中心的建成丰富了景县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景县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参赛选手 李瑞:今年马拉松在家门口举办,我非常激动,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动员身边伙伴一起报名。这次马拉松不仅展示景县发展活力,更加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调动了全县居民的运动热情,让亲民健身不停留在口号上。最后我想说:我爱景县!(记者卢新阳 李晓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