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新春走基层】景县:开工第一天 企业生产忙

发布日期:2021-02-18  17:35:03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景县企业结束假期模式,工人们纷纷到岗,撸起袖子加油干,投入到忙碌的生产工作中,奋战新春“开门红”。

河北东劲公司是景县一家科技型企业,产品畅销多个行业领域。正月初七,公司的员工就准时返岗,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大家干劲十足,生产线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生产技术部负责人 马海清说:“我们正月初七就立即着手安排,迅速恢复生产。目前,各条生产线已调试完毕,即将批量生产。同时,我们也新上了多台合股机和高压脉冲等生产检测设备,保证产品质量和产量,冲刺一季度,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

一年之际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发展。在企业车间内,记者看到,一台台机器有条不紊地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装配,员工均已进入工作状态。由于市场行情较好,企业发展势头良好,订单不断,目前工人们需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确保订单按期交付。董事长 刘宙鑫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打算。2021年我们决定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优化人员结构。员工和管理层在学历、工作经验、年龄等方面按照一定比例进行优化。二是增加高精端生产和检测设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提质增效。通过严格质量控制程序、强化工序操作和工作流程、加大工艺操作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企业效益。”

在景县,许多企业像东劲公司一样,订单充足,迎来新春“开门红”,他们抢抓销售旺季,提早开工,鼓足干劲忙生产。同时,企业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引进智能化设备,提升产业装备数控化、智能化水平,实现新产品生产规模化,带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销售业绩逐年攀升。(记者马凯 杨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