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17:35:27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景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景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王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加快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2021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县上下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法治景县、平安景县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2021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智力、资源、组织优势,为景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大力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持续实施20项民生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在全省接续开展“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三创四建”活动,并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基础上的延伸拓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景县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深入推进活动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杨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