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7:28:48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大力实施十项民生实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悦主持会议。石帅、王际胜、高文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省委省政府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关键举措,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发展全省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大力实施十项民生实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孙文欣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研究谋划,一体组织推进,抓紧抓实抓出效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动力。要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紧抓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要加大创新创业创城创建力度,全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要着力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切实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我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掀起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新热潮,真正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确保“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杨帅 马广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