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两会】孙文欣、李景辉等看望参会县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07-27  08:33:57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7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文欣,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景辉等领导看望慰问参加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

看望过程中,孙文欣指出,县人代会历来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的县人代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人代会将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过去的五年,县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及两院的报告,要认真选举,行使好民主权力,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本人负责的态度选举好,审议好;要遵守大会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王际胜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和谐、圆满成功的大会。

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景县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