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8:00:53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工作提档升级。7月28日,景县妇联在留智庙镇八里屯村举行景县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暨表彰会。

活动现场,大家观摩了八里屯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家庭的客厅、厨房、庭院和居室情况,每到一户,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边看边学,切身感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农村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变化。观摩结束后,对“十佳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进行了表彰。

县妇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县妇联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和优势,引领和带动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使景县广大妇女和家庭充分认识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培育了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文明家风,倡导了生态、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记者 李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