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政策性金融业务宣讲暨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09:10:05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景县召开政策性金融业务宣讲暨银企对接座谈会。政府县长李景辉,农发行衡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磊,县领导唐连华出席会议。农发行景县支行、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景辉在讲话中对聂磊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农发行长期以来为景县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策性金融工作,抢抓金融政策机遇,立足工作实际,以高质量的项目资源争取政策性银行支持。各部门与农发行景县支行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精准对接金融政策及生产经营融资需求,形成稳增长、补短板合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推动政策性金融创新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性互动,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添后劲,助推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聂磊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 全力服务稳经济大盘——农发行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路径》为题进行授课,围绕农发行融资要素、融资模式及典型案例、对衡水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希望农发行景县支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创新融资模式,不断优化金融服务。(记者 李晓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