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岗位招聘数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8  19:2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第2号

按照《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实施方案》规定: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数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景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核减相应岗位招聘人数直到符合比例要求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核减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岗位转为相应普通岗位。根据报名缴费情况,经景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对招聘岗位数量做出如下调整:

一、梁集中学(高中)物理教师服务基层岗位1个,1人报名缴费,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其1个岗位指标调整到物理教师C,服务基层岗位报名的1人,经与本人沟通,改报其他普通岗位。其他服务基层岗位均无人报名缴费,将岗位指标分别调整到同学科教师C。

二、广川镇小学服务基层岗位1个,2人报名缴费,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其1个岗位指标调整到小学教师C,服务基层岗位报名的2人,经与本人沟通,1人放弃,1人改报第二小学教师C。

三、连镇乡小学服务基层岗位3个,1人报名缴费,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其3个岗位指标调整到小学教师C,服务基层岗位报名的1人,经与本人沟通,改报其他普通岗位。

四、任重完小服务基层岗位5个,1人报名缴费,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其5个岗位指标调整到小学教师C,服务基层岗位报名的1人,经与本人沟通,改报第二小学教师C。

五、王千寺镇小学服务基层岗位3个,2人报名缴费,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其3个岗位指标调整到小学教师C,服务基层岗位报名的2人,经与本人沟通,改报其他普通岗位。

六、第二小学服务基层岗位5个,10人报名缴费(含改报的2人),其中1人缴费后放弃,保留3个岗位指标,将其他2个岗位指标调整到小学教师C。

七、其他教育、卫生服务基层岗位均无人报名缴费,将其岗位指标调整到相应普通岗位。

附件1: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调整后).xls
                            

2022年11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