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16:50:21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后,政府县长李景辉立即主持召开全县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景县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成出席会议,各乡镇、高新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景辉指出,项目是发展之基、产业之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体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园区建设、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今年“收官战”。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宣传推介、参加各地招商洽谈会、在发达地区召开推介会等形式,让外地客商了解景县、认识景县,切实提升景县美誉度,吸引外地客商来景投资置业。要广泛收集信息,高频率对接客商,加强跟踪对接,力争重点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切实以实绩实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景辉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谋划、深入研究,下功夫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招商引资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要抢抓今年不到一个半月的有效时间,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奋力争先进位。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提早谋划明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构建全流程招商工作体系,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记者 倪志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