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政府县长李景辉带队赴上海参加河北省投资合作对接交流会
成功签约总投资34.26亿元的3个项目 全省共有6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17:20:26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景县政府县长李景辉带队赴上海市参加河北省投资合作对接交流会。

河北省共有6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衡水市签约4个项目,其中景县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34.26亿元,分别是投资18.86亿元的河北海航石化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氢气提纯项目、投资8.7亿元的河北冀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复合管道补偿器生产项目、投资6.7亿元河北卓力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液压支架用高耐磨车削密封件项目。

签约结束后,李景辉与签约客商和参会的外地客商进行座谈交流。李景辉表示,近年来,景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始终坚持把企业和项目放在第一位,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客商提供了法治环境规范有序、市场环境公平公正、政务环境优质高效的发展平台。今天,我们在河北省举办的对接交流会上成功签约了3个项目,这充分说明景县的营商环境和发展优势。下一步,景县将为签约项目搞好服务,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干部包联机制,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同时,欢迎各位老总到景县走一走、看一看,发现商机,寻找商机,共同携手,共创未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签约客商表示,景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蕴藏巨大的发展潜力,是一块发展前景广阔的投资沃土和兴业宝地,下一步,我们将尽快拿出推进方案,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达产达效,为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