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17:26:53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景县召开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调度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力做好经济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良好开局,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县领导李景辉、王成、苏国辉、唐连华参加会议。

孙文欣强调,开局决定全局,首季决定全年,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研究经济规律,学习经济知识,掌握上级政策,努力成为做好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科学研判分析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盯紧短板弱项,持续攻坚发力,深挖增长潜力,确保景县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密结合自身产业实际,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努力招引、储备、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认真对照任务目标,把每一项工作都进一步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大干快干,全力推进,确保实现首季良好开局,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李景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拿出拼劲和闯劲,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聚力抓好项目建设,做好项目保障,狠抓项目入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如实填报信息,坚决做到绝不造假、应统尽统。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围绕产业链延伸,把准项目谋划方向,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 ,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王成就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讲了意见。唐连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发改局、统计局汇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景州镇、龙华镇等乡镇就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汇报。(记者 李晓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